Monday, June 8, 2009

放松的心情


心型的!!!美吧.....

不过,广翰好不合群噢!
> > >
还有这背景“蛮不错”的...嘻...


几恐怖下....

能像想下一个乐团没了乐队是很冷的...
哈哈!这证明我们的乐团是热闹的...嗯...i love it!!!

哎~六月的音乐会终于过了....

真不了解现在的心情....

是开心还是伤心...

我有好多疑问哦!!!

为啥人一定会分心?

为啥一个人会把音乐看得那么重?

为啥人生那么难过?

为啥读书那么难?

为啥每个人的心都不能固执点?

(隐藏)




回来...回来...




哇!这次是我第一次跟别人同房...

这也是我第一次能和kuching的人交流....

还有......第一次那么深的黑眼圈!!!

二胡来三个,高胡一个....

不错啦!这次我学到了很多....

我真没后悔进华乐!

我发誓!!我不会再考虑那个那个了!!!

哈哈哈哈!万祥的 头发!!!

不过是蛮适合音乐的主题的.....哈~

对了! 哦! 对了!哦。。。。。忘记了!!!嘻......哦!对!

我想说:“我是开心的!”

4 comments:

  1. 明慧阿...你把他的名字改成“某人”,我们还是知道的哦~^^哈哈,太慢了拉,我们都看到了咯~ =P
    你还是乖乖听话吧,不要触犯华乐的条规第13条哦...哈哈

    ReplyDelete
  2. 不可以乱讲哦!我承认呀!他是呀!我的好朋友吗!

    ReplyDelete
  3. 很开心看到你渐渐喜欢上这个乐团。我希望你能在这里再挖更多的宝!

    ReplyDelete
  4. 嗯...所以我才要学多一点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