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放弃

整夜睡不着....
在黑暗的角落...

头脑一直反复出现画面...
这不知觉的变成了发呆...

让人忍不住想要回忆起...
从前的快乐变成了现在的烦恼...

有人说...
时间会证明一切...

有人说...
等待背后是伤痕...

有人说...
等待那不如放弃...

有人说...
去完成自己的梦想...

有人说...
不能为了一个人...
背叛自己的心灵...

就把这一切一切都当成成长的过程...

生命中...

往往会出现许多挫折...

或许也可以说是过路客...

就把他当成人生中其中的过路客...

只是与他不小心地擦肩而过...

过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望回头...

只见云雾都把他盖住了...

花心...我了解...

不需自责...

因为你没错...

选择喜欢自己多一点...

是对的...

经过越多就更懂得怎样狠下心的做决定...

心灵想法也会轻易的改变...

现在...

应该好好的想想...

以后的路...

该怎么走...

我终于明白了...

你的心情...

3 comments:

  1. 几时开始这样诗情画意啊?
    哈哈...
    不会又是他吧...
    不像是你写的哦^^
    总之,
    开心点好=)

    ReplyDelete
  2. 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情,是很重要的。因为可以减少彼此之间的伤害。中学时期谈感情不是问题,问题出现在大家不懂控制情绪和迷恋。要忘记,就把自己投入在现在应该做,也值得做的事上。走过后,你会发觉“他不值得”。加油!!!音准要在好一点,不要退步!!!!

    ReplyDelete
  3. 希望我能做到!要放弃一个人很难...不过,我一定会尽我的能力做到的!!!音方面...我会加倍努力的...问题是...我想练二胡...但没有千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