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歌唱比赛

这次全沙歌唱比赛又来临了,
这次我唱的歌依然没变“其实很爱你”,
这首歌我觉得很好听,
它的音乐慢慢的...
很柔...

这次的比赛我没拿到名,
讲真的...
还蛮失望的....
不过这次我学到很多舞台经验...
还“不枉此唱”咧!

虽然我没拿到名,
但我哥拿到了...
哈哈哈...
我决定了!
今年我一定要去学唱歌...
明年再参加!
要打败今年的我!!!

我觉得蛮高兴的..
我身边有酱多朋友老师支持的...
不然,就凭我一个人...
我想一定没勇气上台...
原来...
朋友真的还蛮重要的...
也不是白当的咧.....

2 comments:

  1. 要继续加油,发挥自己所长。你的天分,真的很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