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爬山,看夕阳,看日出.........

会不会太失败呢!

酱大都没试过...

哎~父母管的太严了!

嘻....会不会太贪心呢?

Am...我长大后....我一定要去做一些我小时没做过的事...

比如说呢...爬山,看夕阳日落,去冲浪,去看海底世界.....

很想快快长大哦!

我想日出日落一定很美...

那海上的浪...哇!一定很很很美吧!

我发觉...我很喜欢玩刺激的东西...

啊!还有一个...“闯森林”...哈哈...

很好吧!哎~可惜我又不会架车...

会的话...我一定在短时间内完成...

不过,要准备好防范措施....

讲真的...这方面我一点知识都没有...

“露营”不懂会好玩吗!

希望我以后的日子会开心点...

笑也要过日子...

哭也要过日子...

倒不如笑着过日子。

2 comments:

  1. 你好...
    虽然我只是"路过"...
    但是,我和你一样很喜欢看《放羊的星星》..
    ^^

    ReplyDelete
  2. 是吗?很高兴能认识你...^-^
    这部戏真的很好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