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不懂

不懂从什么时候开始 ,

我对这个世界感到害怕 ,

又带点绝望 ,

可能我还不习惯这样的世界 ,

心中有许多不满 ,

既使说了 ,

结过还是一样 ,

为什么一个人可以

从喜欢。。。

到争执名誉。。。

这不是已经破坏了原本“喜欢”的意义了吗?

地位真的很重要吗?

为什么世界是这样的?

这么的不单纯...

突然间觉得生活很没意义...

我实在很难接受...

我好怕我是为别人而活...

他一不见就会对这世界没趣。

好多话想向她倾诉...

但时间可以让人发觉

我跟她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所以只能对着死板的电脑....

有一个下午...

真是难忘的下午...

那时我才懂为什么喜欢自己一个人...

或许是怕被丢弃的感觉吧!

交朋友?

还要在脸上勉强挤出笑容...

那我情愿一个人更好...

看到那些失去至亲的人...

自己就会替他们难过...

也有提醒自己要珍惜...

但跟父母讲话...

却不耐烦...

生气完了之后...

过几秒,又后悔了!

后悔为什么要这样...

很想说对不起...

但到最后还是把这三粒字吞了下去...

我真希望脾气能好些...

啊~

好想毫无保留的喊呀!

但这样的环境不容许我这么做...

有好多话想说...

但只能埋在心里...

4 comments:

  1. 我可爱的小妹妹,

    世界本来就是那么残酷,就看你要不要学会融入这样的社会。但还是你那种单纯的想法最好,记得“简单就是幸福”。

    从喜欢,到争名夺利,一定有他的原因,也许他想改变些什么或证明些什么。但在乐团里,靠的是努力和实力,我喜欢有天分又勤劳的学生,就像你,但性格和志向是我更重心考量的因素。因为再天才的人,性格不好,怎样都拿不到所谓的名,因为他的不到人心。

    其实,你不会一直是一个人,因为我也是人啊,不要每天忽略我的存在,好不好?有问题或心事可以找我的,我能帮的就一定帮,因为你是我的团员阿~~~不要因为害怕而独自一个人,我们要一起学会沟通交流,才能够让自己的生活更开心。有空就找我一起唱歌吧~~~~

    其实,在老人院的时候,我发觉到你是一个非常善良的女生。父母永远是疼我们的,只是沟通方式不同,或许你可以用心学生气时先让自己冷静听,然后用好口气跟他们沟通,说出你的想法。他们会认为“我的女儿长大了!”。。。很难,但可以学!孝顺很重要哦!

    想喊?下次我们去海边一齐喊!!!!不要一直把话闷在心里,会闷出病的,如果你不介意我可以当你的聆听者。不是要八卦,而是重视你这个学生,也希望了解你的想法和需要。

    ReplyDelete
  2. 我....昨天惹老师生气,因为我在上他的课时,看别的书...
    老师还打我...那时我哭,又有点恨他!还在心里念..“他一定是把气出在我身上”很恨很恨他!下午时,我看书...班长她叫我'忍'...后来我才重视这个东西...想了想...我也不懂...我很想哭...就是忍不住!之后,不懂哪里来勇气,突然想道歉...可是到最后,还是不敢...
    我只好在他面前当作没这回事!但是心里还是有些不舒服...可能是怕他以为我在假意做作...我觉得我跟坏同学没两样...音乐猎人,我做了一个不对的事...对不起...

    ReplyDelete
  3. 没事,至少你知道你的不对。你没对不起我啊。还记得我曾经说过,要勇敢说“谢谢”和“对不起”吗?其实,说对不起没什么丢脸的。你看我,每次搞错了就会说对不起啊,很简单的一件事,但是要有诚意。要勇敢些。你是坏学生就不会觉得良心过意不去,你是乖小孩,我知道。对自己有自信点,至少你有想过要道歉,这是很值得骄傲的事。

    用另一个角度去看世界,你会知道其实生活快乐很简单。你唱歌真的很好听,而且会让我开心,感动。你就要享受这一块呀。你的天分不知道羡煞多少人,要加油!对自己有自信点,我也会想办法挖掘你在这一方面的潜力,会很惊人哦~

    ReplyDelete
  4. 谢谢...
    但是只有在SMS或像现在一样才能讲出来...
    但面对面的真的讲不出...
    我不是怕丢脸...而是突然用客气的对待...
    是有点怪怪的...
    哈!我的缺点就是“没~自~信~”!
    不过有时如果稳稳的...
    自信就不知不觉的涌到头了...

    ReplyDelete